2007/11/14

大家晚安!!!

想必大家都感覺到冬天已經到來了!!
提醒各位約三五好友去吃吃薑母鴨.羊肉爐.鱉肉湯.
各位應該都很想知道DAMNKIDZ的近況對不對啊!!!
(誰在乎?~)
好!!跟各位報告一下!!
(沒什麼好說的!!!EP出來了沒!!!)
11/16 台北地下社會 w/HIndsight
11/24 台中浮現live house w/HIndsight
11/25 台中89k 神秘party w/HIndsight
(早知道你會這樣說~)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幹...水啦!!
我在美國瞎小都沒得吃,
連我最愛的檳榔也都某....
fuck it!!!
anyway,加油啦..賤胚!!
有機會來美國讓我招待了啦!!
檳榔王 豬狗淳

damnkidz-jianpei 提到...

你總牙齒都沒在練都鈍掉了
自己種一顆檳榔樹比較快
下次偷帶種子回去試種看看

匿名 提到...

把他們水土保持搞垮
下大雨就土石流

匿名 提到...

之前我有想過~~
我也有待整顆檳榔過來,放到乾,試著去種
但是不知道是哪裡出錯啦~
要嘛就是檳榔籽不是這樣做~
不然就是太冷~~~
種不活~~挖哈哈哈哈哈
可能要等我發達後,蓋個溫室給他吧!!
哈哈哈哈

號呆~~如果我種成功,讓美國土石流,就不是夢了
挖哈哈哈哈

阿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