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9

不說你不信,但我真感覺到了!

早上10點多終於回到台中,原來台南到台中也很遙遠
雖然整晚沒睡,但沒睡不是重點是..重點是很高興自己還活著

昨晚在台南馬芝林和馬猴,滅火器和高雄的朋友們用完餐後
原本打算要去馬猴昌哥家續攤,因為座我的車子的人都還有事要回台中處理而取消
接著麻煩了波波(馬猴/害羞)的鼓手現在新的小名叫鼓王還是股王?
喔對接著麻煩他但我們去附近的加油站加油,然後請他帶我們到交流道
到了交流道後我們很不捨的在那分手(噁)抱歉...
咻咻咻~~三點多我們開過了西螺,大部分的人都睡著了我和我們的攝影師阿秉還醒著
我突然聽到引擎聲突然變大,不太妙的感覺,我放開油門重新再採一次,轉速突然拉很高
心想是不是剛剛壓到壞東西,到西螺前我有壓到東西但不確定是不是動物屍體還是剛補好的坑洞
心裡感覺毛毛的,接著按了雙簧燈的鈕,並將車子開往路肩.停下來重新發動...
挫賽入檔後加油門車子不會動,心裡更毛因為那一段高速公路沒路燈..
我試著處理,看能不能讓車子向前行駛,結果當然不行,還是請了拖吊車..
拖吊車來那時候已經是凌晨4點多,我們車子拖到拖車司機認識的汽車修配場在西螺
在路上我們看到警察在指揮交通看來好像在處理事故那時時間大概是5點多..
我仔細看了一下,看到一台3頓半車頭前躺著一個頭部都血的阿桑躺在那..天殺的
心情更糟....down谷底..阿秉說我的臉超嚴肅...
到了修配場我們去找吃的然後回來等師父來開門幫忙檢查車子
我們一直等到9點多..師父說要修理的話至少要兩萬八,後來喬一喬還是決定把車拖回台中
到了台中10點半左右...大家在我家解散..
我感覺到我真的很衰!!衰嘎~~!

這幾天謝謝高雄兄弟們的招待!

Damnkidz-jianpe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