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5

Notebook

大家來講幹~~
幹!!!
使用本區請先閱讀其相關規定並予已遵守
使用方法:
只須直接點選"發表意見",打你想要說的話,電腦白痴都會.
相關規定如下:
1.切勿使用攻擊他人之話語或問候他人老人家的字句以及俚語.
2.流言後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大名以方便我們將樂團最新訊息報給你知.
3.這裡並不需要太多營養的留言.
4.如果版主不喜歡你的留言或你的字句有分化團結的嫌疑你將會被
移送軍法審判絕對沒有只是將文章刪除那麼簡單就放了你.
5.閱讀上述之規定,並在電腦前朗誦3遍,方可使用此功能.

祝你使用後愉快.

59 則留言:

王八蛋 提到...

Hello
幹拎勞兄~
MIC FONE SOUND TRACK~
ONE TWO THREE FOUR~

how die 提到...

嗯嗯嗯!!

很熱鬧!!

很好很好!!

Jp 提到...

看來這種盛況會繼續燃燒下去

我感受到大家的熱情了!!!

燃燒吧!

燃燒吧!!

火鳥號~

how die 提到...

大家會不會不知道其實我們是有留言板這個功能的?

不然沒道理都沒有人阿!!!

沒道理啊!!!

大宛是FANS的身分 提到...

於是找到了BLOG
於是我來留言!
今天表演很精采 花媽的歌太棒了
畢竟我們這一家我常看
哇嗚
我是HOTPINK那隻柴犬的朋友
叫做大宛!
哈哈也太害羞了吧

HOW DIE 提到...

恭喜恭喜!!

你是第一個非團員的留言

雖然團員也只有我和賤胚留而已...

但是漸漸的熱鬧了起來了

很好很好

damnkidz-jianpei 提到...

來喔來喔!!
樓頂揪樓咖!!

不要那麼失志嘛
先來一手,愛拼才會贏!

柴犬 提到...

大宛那天跟我講說
他決定要成為damnkidz的迷妹了
感覺是很堅決的那種
相信我
他會帶來更多迷妹的!

damnkidz-jianpei 提到...

看來我們要快點弄商品出來!!

我們有住校代表了耶!

才犬!
這名子聽起來就很有口才

你也要入會嘛?

大宛 提到...

哇我可以當駐校代表嗎
是重責大任!

趕快出現商品吧
這樣我才可以把別人洗腦

好熱鬧喔!

還有我要說柴犬什麼都有就是沒口才耶
怎麼辦

HOW DIE 提到...

我在想...

我們是不是要找新的留言板語法
或是加顏色的密技
不然說真的
字一堆我都不知道該看哪裡了...

另外

幫我們多橋點台北的表演好了
麻煩各位駐校代表們!!

大宛 提到...

好想看mv!!!!

damnkidz-jianpei 提到...

到時候會放在關番網讚上的~

安啦安啦~



使用這流言版
總計人數:3+1人

HOW DIE 提到...

真的...

還蠻無聊的!!!

how die 提到...

鳥掉了
這裡...

NO.兔 提到...

買尬 我看不懂留言的順序

因為我是迷妹二號
所以來留一下言囉

你們很可愛唷

大宛(碗) 提到...

耶耶 
樓上那位是苑青喔 也可以叫他小青
那我也會拖芫芫來的
嘻嘻嘻
結果我早上還是沒有去上學

表演很棒!!!!!
所以我要經營的是老鼠會嗎
喔是後援會!

damnkidz-how die 提到...

這個順序實在是很不合人性

但...我們會簽的密技就這招了..

柴犬 提到...

什麼還我司法正義那個真的會嚇人

大宛(碗) 提到...

來支持一下no book!

how die 提到...

加油...嗯...加油!

大宛 提到...

沒想到聖誕節要到了2008也要到了
我好無聊
no book也太空了吧!!!

damnkidz-jianpei 提到...

空空的還蠻符合今年的趨勢敝團
一片慘綠

大碗 提到...

2008!

damnkidz-jianpei 提到...

這裡快廢了~

柴犬 提到...

我也想裝sh-4!!

陳建安 提到...

Damnkidz 巡迴列車 三月發動!!

這次延期 我就跳海!!

damnkidz-jianpei 提到...

我已經改好了柴犬
哈哈哈
感覺還不錯下次你可聽聽

how die 提到...

三月要幹嘛?

一起去台中港吃透抽看表演嗎?

大宛 提到...

為什麼是吃透抽?

damnkidz-jianpei 提到...

當然是有係可以看啊!

柴犬 提到...

wow!
向nirvana致敬!
那我能參加嗎?

damnkidz-jianpei 提到...

當然可以!
歡迎同樂樂!
一定會很好玩的!

阿顯 提到...

我們非人物種那個阿顯啦
想去台中一起表演
揪一下啦
http://inhumanband.blogspot.com/

阿顯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how die 提到...

偷偷的提醒一下
現在是4月了喔!!
也就是說~
3月已經過去了喔!!

匿名 提到...

阿森來了阿森來了~來很久了!~

[M.T]6月表演徵團
~沒有主題~
日期:2008/06/07(六)
地點:阿帕音樂教室 LOUNGE808
不用在意自己是不是跟別人格格不入~不用在乎別人會怎麼看你們的音樂!
請洽阿森
MSN:firezpoki@hotmail.com
http://tw.club.yahoo.com/clubs/m_t_party/

大碗 提到...

很久以前就想說了
小黃這張太帥了!!!!!!!!!

柴犬 提到...

請問一下
在哪裡可以購買到新ep呢

宅男 提到...

哪裡可以買到SHOW HAND啊~
台中跑好幾家唱片行都沒看到捏~

damnkidz-jianpei 提到...

唱片行目前還沒上架
卻定的上架日期稍後會po到網上

韓吉 提到...

哇嗚~真的是曲曲動聽~不買可惜阿~

how die 提到...

感謝大家支持

順便一提
我的新小狗也叫韓吉呢!

韓吉 提到...

對阿~我也認識韓吉阿~
還有派大星

韓吉吉 提到...

可以多一點表演嗎???
我們很期待捏

寶來秘密花園 提到...

加油~加油 ^^

damnkidz-howdie 提到...

我們是不是要把no book改成留言版還是什麼講幹的地方這樣大家才知道這裡其實是可以發表意見的....

momo 提到...

我很喜歡你們的音樂和表演哦
我最喜歡浩呆了.哈
你們禮拜五在89k是不是有表演阿
我剛好要去台中
想去看.....

damnkidz-jianpei 提到...

歡迎啊!!
當天票價只要300

還是有人知道這裡可以留言的
只是現在網路忍者太多大家太害羞~~

助理阿猴 提到...

這星期日不是有表演?
想去捏
那天剛好我生日

damnkidz-jianpei 提到...

表演取消了
我們禮拜六來開啪吧!!

多多多多 提到...

建胚~~我多多啦!!
好久沒看你們表演了><
我要買CD啦!!!!
這禮拜回台中再打給你吧....

助理阿猴 提到...

開什麼趴?
後空翻派對

damnkidz-jianpei 提到...

to:多多
沒問題!
to:助理阿猴
沒問題!一定給排個壓軸翻
你牙齒先訂做一副新的好了
斷了可以馬上裝上去
接著再翻!

助理阿猴 提到...

昨天的派對太屌了
還請了10-feet來表演
我的生日真的玩的超開心的
謝啦!好呆跟賤胚

狐狸 提到...

賤胚
我是狐狸
還有機會可要再來高雄
還想找你聊聊咧

damnkidz-jianpei 提到...

ok
沒問題!!
有機會的話!

阿顯 提到...

唷!
你們隨便去申請一個免費留言板好像會比較多人留!!!

大宛 提到...

DAMNKIDZ GOGOGO!